星昀a

[杰佣ABO] 6 奈布的回忆

我把文章都添加上了序号,好让大家都清楚是第几篇

  ——————————————————

  “难道这就是我所遗失的记忆吗?”

  奈布使劲的揉了揉脑袋,但仍然缓解不了头痛。

  “我怎么会一丝不挂的在树林里和那些狼群搏斗?”

  “曾经的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奈布想从椅子上站起来,但是刚一起身就摇摇晃晃,站立不稳。

  “果然,第一次喝这种药,副作用就是大。”

  奈布尝试绕着手术台走上两圈,缓解一下身体的不适。

  药瓶上的说明写的很清楚,初次饮用的副作用会比较大,但随着饮用次数的增加,副作用便会越来越小。但即使这样,也不能多喝,毕竟奈布的肚子里还有一条生命呢

  感到身体略微恢复之后,他坐回椅子上,闭目养神休息一会,又拿起了药瓶,犹豫不决,但最后还是狠下心来又喝了一口。

  “喝完这一口就走……”

  奈布的视线变得模糊不清,身体变得虚弱无力,两眼一黑,如同遁入了黑暗,黑暗的尽头是刺眼的白光,在这浑虚不清之中,奈布隐约的看见自己又来到了这片恐怖的树林。

  丛林的边界被铁丝网围了起来,原来这并不是什么原始丛林,而是用来专门圈养野兽的人工林。树林边界是高大的铁丝网,一根根直指天空的水泥柱将铁网相连,围成了一座巨大的监狱。

  奈布被赤身裸体的投入养殖森林中,似乎就像是一块用来喂狼的鲜肉。

  但谁会把一个战斗力极强的Alpha当做饲料扔进养殖场里呢?

  这背后一定有渊源,或者,这就是个阴谋。

  他逐渐回忆起自己在林子里已经被困了数月之久,在这段时间里,衣不蔽体的奈布行走在风吹雨打之中,白皙柔嫩的皮肤要么被晒成古铜色,要么结上了一层厚厚的老茧,都快要看不出自己曾经的模样了。

  回忆和幻觉相互穿插,虽然封存的记忆一段一段的浮现,但是这些记忆却令人感到更加疑惑,总是吸引着奈布将自己的往事查个明白。

  杰克说的果然没错,正是因为记忆的残缺不全,才引导着奈布对自己的过去寻根究底。

  幻觉一遍一遍的在奈布的脑海里呈现,他感受到自己正孤零零的走在呼啸的朔风之中,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在这片林子里寻觅少的可怜的食物,身边的每一棵树都枝叶稀疏,伸着光秃的枝条,张牙舞爪的扎根在奈布所在的树林之中。

  饥饿和寒冷裹挟着娇小的身躯,奈布只能在林子的角落找到野兽吃剩的残骸,从骨架上扯下零星的生肉用来饱腹,当不再感到饥饿后,奈布又爬到附近的树上,摘下了几个干瘪的野果,然后抱着果子向自己的小窝缓缓走去。

  奈布的窝在一棵树下,他用木棍和石块挖出了一个仅能容身的小洞,里面铺满干燥的野草,一丝不挂的奈布躺在上面如同横卧针毡,身上的伤口又痒又疼,但也总比直接躺在地上要暖和的多。

  他把果子放在熄灭的火堆旁,火的熄灭让奈布在晚上不得不徒手面对疯狂的猛兽,但他早已习惯了和狼群厮杀。

  在树上挂着几张被扯下的狼皮,奈布正打算着给自己做身暖和的皮衣,以预备即将到来的寒冷。

  夜幕已至,月亮在狼的嚎叫声中,升到了天空的中央。

  ……

  奈布在林子里孤独的游荡着,可怕的记忆一段一段的重现在奈布的脑海里。

  ……

  奈布睁开眼,脑部的疼痛让他感到十分不适,但他仍然强撑着身体从椅子上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听到地下室里摆钟的摇摆声,奈布发觉到自己该走了。

  再不离开地下室,如果被夜里巡逻的守卫发现,自己要面对的可能就是杰克那张挂满怒气的脸了。(杰克应该不会对怀孕的那不生气吧ヽ(`⌒´メ)ノ)

  奈布找到一个干净的玻璃瓶,将药柜里的塞壬之歌全部拿出来,每一瓶都倒出一点,直到将玻璃瓶装满,然后再把这些致幻剂盖好盖子,原模原样的摆回药柜里。

  自己把玻璃瓶揣在怀里,关上地下室的灯,静悄悄的走到门外,轻轻关上门,锁好,然后把钥匙留在钥匙孔里,伪造出一副医生离开时忘记将钥匙拔下的假象。

  奈布原路返回到自己的房间里,这一路顺利的超乎想象。

  他把带来的药水藏在衣柜的最深处,以备以后使用。

  到了第二天,一切如常,没有人发现昨晚奈布溜到了地下室里,凑成并带走了一瓶药水。

  艾米丽照常来检查奈布的身体,杰克也像往常一样,准时来到房间照看奈布,昨晚的事就像没发生过一样。

  只有奈布像是受了很大刺激一样,找回的记忆让他疑惑不解,甚至痛苦不堪。

  自己为什么会被扔进养着猛兽的人工林里?作为一个Alpha,本应是国家的上层人物,可他为什么会遭受这样的对待?

  难道看起来人畜无害的他,曾经犯下了什么滔天罪过吗?

  或者这就是一场谋害奈布的阴谋?

  奈布愈发不解,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他都会看向自己藏在衣柜里的那瓶药水,但又想到自己肚里的孩子,害怕过量的药物会刺激到这个无辜的胎儿。

  但心理上的折磨让奈布愈发异常,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月……两个月……他逐渐变得极不理智,变得暴躁易怒,变得敏感脆弱……他动不动就要对杰克发脾气,哪怕杰克做的百依百顺,但只要有一个节骨眼不对,奈布就像一个点燃的火药桶那样爆发。

  奈布得了心病。

  曾经的爱恋逐渐化为莫名的仇恨。他恨杰克让他失忆,他恨杰克隐瞒真相,他甚至产生了无缘无故的恨——只为了恨他而恨。

  杰克越来越担心,他的爱人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变得暴怒无常,他不得不让医生为奈布心理检查,可奈布根本不让医生靠近他。

  对记忆的渴望却换来了可怕的回忆,两个月来,每次喝完药后回忆起的全都是血液和厮杀,寒冷和饥饿。

  奈布开始砸东西,开始骂人,甚至把杰克关在门外,眼不见心不烦。

  直到一天夜里,城堡里的人基本上都睡了,只有杰克还在床上辗转反侧,而奈布也在这个晚上走下了自己的床。

  他拿出衣柜里那瓶已经喝剩一半的药水,两个月来,奈布时不时在深夜就喝上一口,碎片般的记忆逐渐拼凑成了一张完整的图画,奈布逐渐回忆起他在失忆前几个月的大部分经历,但令奈布失望的是,这几个月他乎全是在养殖场的树林里度过的。

  单调的令人后怕。

  心力憔悴的奈布用着通红的眼睛看着这半瓶药剂,

  “我难道疯了?我的脾气为什么这样差?难道……一定都是这药水惹的祸……它为什么不让我回忆起有用的东西?反而让我想起那些痛苦的经历?”

  “或许……我想要的……会在下一口?”

  奈布横下心来,打开瓶塞,喝下一大口。

  “这次一定要回忆到有用的东西!”

  他还害怕剂量不够,又喝了一口,然后躺在床上静静的等待药效发作。

  幻觉产生了,但记忆也随之浮现。

  奈布被几个卫兵扯下衣服,被推推搡搡的按到人工林的大门,然后被一脚踢进树林里,回头看去,在卫兵之中,拥簇着一个穿着华丽,身披紫袍的年轻Alpha,他居高临下的看着被打倒在地的奈布,脸上刻着两道深深的刀疤,只见他不屑的转过身,而卫兵们关闭了林场的大门……

  奈布从地上跳起来,竭尽全力撞向厚重的门板,但一切都是徒劳。

  “放我出去!!”

  但门外传来的是冷嘲热讽和谩骂羞辱。

  “你等着吧!早晚有一天,我会亲手杀掉你!”奈布歇斯底里的嘶吼着,指尖都磨出了血,顺着手指流向手心,或者变成一道道抓痕,永远的留在了林场的大门上。

  血痕闪出了点点金光,鲜血顺着手掌皮肤之间的纹路,流满整个掌心,一道道血痕交织穿插,形成了一张耀眼的图腾……

  奈布不甘的转过身,看向了幽深的林场……

  突然一道尖锐的破碎声穿过幻觉刺向现实,将奈布从回想拉回现实,奈布惊恐的睁开眼睛,才发现手中的药剂瓶不见了,他赶忙向床下看去,发现玻璃瓶从手中掉到地上,摔得稀碎。

  自己一直沉浸在幻觉之中,居然没有把手中的药瓶拿好……

  奈布急慌慌的从旁边拿起毛巾,挺着大肚子走下床,双脚刚一落地,大脑中又传来熟悉的疼痛感,但这次却比往常要更加的痛苦,

  “完了,这次药喝多了……”

  奈布只感觉到天旋地转,视线越来越模糊,摇摇晃晃的站立不稳,奈布拼命的向四周摸索着,想找到物体支撑自己的身体,可是在一次又一次扑空之后,奈布还是沉重的摔在了地上。

  一声惨叫划破黑夜的寂静。

  辗转不眠的杰克立刻从被子里跳了起来,穿着一身薄薄的睡衣,赤着脚冲到了奈布房间门口,破门而入,看到的却躺在地上不省人事的奈布。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