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昀a

[杰佣ABO] 13 逃出生天后的重逢(上)

  杰克在桥上等着呢,奈布什么时候来?

  

  ——————————————————

  外面的天蒙蒙亮,太阳马上就要升起来了。

  

  奈布从墙角爬起来,周围浓郁的信息素已经消散,易感期居然一夜就结束了,应该是刚才进入幻境被强制打断了。

  

  奈布捡起被撕碎的小说封面,将带有作者名字的碎片塞进了自己的衣袋里。

  

  带上哥哥,以后什么也不怕了。

  

  他坐回床上,手中拿着军刀和玉佩,脑海中不断回映哥哥的面貌,会响着哥哥说过的话。

  

  “哥哥想让我活下去……”

  

  奈布不能坐以待毙,孩子已经没有了,自己已经没了顾虑,接下来就该计划着如何逃跑了。

  

  虽然手上有把刀,但这也不够一个人杀出重围,那只能用最苟的办法——偷偷溜出去。

  

  玻璃窗户已经被奈布砸的粉碎,只剩下外面的铁栏杆,奈布走到窗前,将刀刃插入铁窗和墙面的缝隙中,将铁窗撬开,刀身不仅没有弯,连刀刃也没有出现瑕疵和缺口。

  

  “哥哥的刀好结实啊,难怪他会带那么多年……”

  

  奈布从二楼跳下,落在草坪里悄无声息,他绕开守卫和巡警,纵身一跃跳过围墙,就这么溜了出去……

  

  整个过程不用太简单,搞得奈布都怀疑这其中有埋伏。

  

  但在奈布跑出几公里远之后,他才难以置信的相信“越狱”竟然是那么轻而易举的事情……

  

  毕竟天刚亮,守卫在换班。而且年轻的国王已经在舞厅里和近人们喝了一夜,20多岁的人喝得走路晃悠,还沉浸在美梦里。

  

  奈布肯定不能直接回杰克的城堡里,被人认出来的话,下一秒就会被抓回去,但这也并不意味着奈布无处可去,他在郊区有座小屋子,是几年前的住所。

  

  当酒劲上头的国王得知奈布已经跑了,瞬间醒了酒,他基本上砍了所有负责看守奈布的人,然后全城戒严,不把奈布抓回来誓不罢休。

  

  他本可以将奈布的孩子作为人质,通过婴儿胁迫奈布自己回来,但是他早就将奈布的孩子处理掉了。

  

  他在王宫里发飙,像条狼似的乱咬,把周围的人吓得人人自危。

  

  奈布披着朝阳,一个人走在偏僻的小道上,钻进树林里,靠着恢复的记忆,找到了一座矮小的房屋。

  

  这间小屋曾经是护林员的住所,护林员离开之后,小屋便废弃了,直到迎来了新的小主人。

  

  奈布从门旁的石头下拿出钥匙,但却已经打不开生锈的铁锁了。

  

  奈布曾经在这个小屋里住了两年,已经有了感情,舍不得踢坏那扇腐朽到一碰就碎的木门,而且将来的这几天还得靠着它挡风呢。

  

  奈布只好把门拆下来,这才钻进了小屋里。

  

  几平米大的小屋落满了灰尘,但幸好都被布匹盖着,奈布把盖在上面的白布巾掀开,自己眼熟的家什又映回自己的眼前。

  

  他把箱子里的衣服和床上的被子被褥搬到门外去晒,又走到那片已经长满杂草的菜地里,摘下两丛野菜,在小溪里洗干净,就直接送进了自己嘴里。

  

  毕竟赶了大半天的路,肚子早就已经饿坏了。

  

  奈布又从床垫下拿出自己以前攒的钱,骑上自己那辆生锈的自行车,到最近的城镇上买了纸和笔,还有一些必要的用具。

  

  他找一个安静的角落,写好一封寄给杰克的信,送到了邮局。

  

  亲爱的杰克:

  

  相信你一定很思念我,也很担心我,不用担心,我很好,我已经逃了出来,暂时还没有被发现。

  我亲爱的,我真的很想念你,当我无依无靠的被锁在房间里时,我心中所念想的永远是你,在脑海中浮现出的总是你的模样,让我控制不住的沉迷于幻想之中,但是我喜欢那样,因为我深爱着你。

  亲爱的,我恢复了更多的记忆,也让我学会了更多,但无奈这浅薄的纸笔无法让我对你表露更多,以后每晚九点,我都会在北护城河的桥上看月亮,希望你能来找我。

  如果你想涩涩也不是不可以哦~

  ヾ(๑╹ヮ╹๑)ノ”

  还有,(重点!重点!)来的时候多带点好吃的,要那种我喜欢的,你肯定知道是哪些,能带来多少就带多少,我一个人逃出来都快要饿坏了。哦,对了,别带那些太精致的,那些好看的东西只有包装,实物没多少,不够我吃的!!!

  

                              爱你的阿奈~

  

  失去奈布的杰克这几天萎靡不振,天天瘫坐在城堡门前的安乐椅上,瞧着奈布的照片,有时候还会朝路的尽头望去,似乎下一秒奈布就会出现在路上。

  

  杰克是一个事必躬亲的人,同龄人中很少看到像他这样的大忙人。但他也没有心思再工作了,他破天荒的把所有工作都塞给了管家,不管他做的称不称自己的心意。

  

  现在杰克天天都守在门前,跟门卫一起上班。

  

  杰克最初每天早上都要跑到皇宫求国王让自己去看奈布一眼,但国王懒得见他,到后面都不让他进皇宫的门了。

  

  现在杰克每天用发红的双眼瞪着奈布的照片,像老了20岁一样。

  

  那天下午,当维克多把信送到杰克的手上时,杰克刹时间又年轻了20岁,他从椅子上跳起来,立即拆开了信件,两眼瞪得圆圆的,双手在颤抖,仅凭呼吸声就能听到他的激动。

  

  “哦,我亲爱的!!”杰克兴奋的仰天狂笑,冲进城堡里,换了一身奈布最喜欢的衣服,带上大把的钱,坐着马车亲自去给奈布买好吃的。

  

  临近傍晚,杰克在最近的一家旅店开好了房间,把买到的零食放在这里,自己一个人跑到桥上去看日落。

  

  “要到九点才会来……时间过得快一点吧!”

  

  但杰克无意中看到桥的另一端也站着一个看日落的青年,身高和样貌都很奈布好像。

  

  “来的好早啊!他肯定就是奈布!!\(☆o☆)/”

  

  杰克快步向那人走去,看到那人漂亮的侧脸,就感觉他是奈布。

  

  杰克趁他不注意,便扑了上去,紧紧抱住他,并捂住他的双眼。

  

  “嘿,猜猜我是谁呀?”杰克兴奋地叫道。

  

  “你是谁?要干嘛?”

  

  杰克一听,顿时愣了下来,根据声音,他好像不是奈布……

  

  我天!认错人了!∑(;°Д°)

  

  杰克只好赶忙赔礼道歉,站在桥上愣愣的看着那个青年气愤的走了。

  

  Σσ༼ ͝°థ౪థ)° ༽꒱

  

  现在杰克看谁都像奈布……

  

  他只好站回桥的中央,继续等着奈布。

  

——————————————————

  

  抱歉啊!这篇搞得跟半成品似的,但我下午就要回学校,然后接下来几天又有事,很可能没空码字,只能先发下来了,希望大家不要嫌弃。(ᐡ o̴̶̷̤ ﻌ o̴̶̷̤ ᐡ)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