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昀a

[杰佣ABO] 11 和哥哥一起浪迹天涯的日子

  有私设,ooc预警

  注意!!本文的奈布和萨贝达不是同一个人,萨贝达是奈布的哥哥,至于为什么,可以去阅读上一篇

  ——————————————————

  “哥哥!”

  萨贝达愣了两秒,没想到眼前的这个孩子会那么的主动,似乎真的在家里被逼疯了。

  “额……奈布,我的弟弟,我先郑重的告诉你,跟着我走可能会受苦,可能会风吹日晒,也有可能会饿肚子,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只要能离开那个家,受点苦不算什么!”

  “果然还是个孩子……”萨贝达心中想道。

  萨贝达坐回驾驶位上,启动了引擎。

  “车我已经修好了,只是少上了一点油而已,在路上不用担心抛锚,我们先回城里。”

  “回城里干嘛?ヽ(゚Д゚)ノ我好不容易从城里跑出来……”奈布有些害怕的说。

  “别怕,不是把你送回警察局,而是去医院买些抑制剂,防止在生理期我们之间出现意外,然后再到服装城里给你买几身衣服。”

  “哦,原来是这样,我多虑了。”

  “以后只有我们两个人相处了,你要乖一点。”

  “嗯!”

  “真是没想到,刚上路就捡到了一个弟弟。”

  ……

  他们从首都出发,向着国家的北境驶去,去那些最荒凉,最偏僻,人烟最稀少的地方冒险。

  “我失去了爱人,整天浑浑噩噩,父母不忍心让我在家中堕落,就让我带足了盘缠,去那些没去过的地方开开眼界,排解心中的苦闷。我打算用三年时间环游整个北境,一路上我会保护你。”

  越野车驶出中央大道,径直北去,一路上尽是人间烟火百态,有繁华的城市,也有偏僻的乡村,看见过衣着考究的贵妇,也碰上过食不果腹的乞丐,但总之,城市越来越少,乡村也越来越少,人也越来越少。

  行驶了两个星期,在路上就基本看不见一个人影了,周边的环境也从城市变为乡村,草原,最后进入了戈壁沙漠。

  沙漠,一片荒无人烟的荒漠,却又是一片充满着“生机”的地方。中午的阳光是那样毒热,照在软绵绵的沙地上。

  汽车在沙地飞速的奔驰着,车后扬起遮天蔽日的沙尘,如同一颗流星穿过瀚海。

  那一粒粒金黄色的沙子,犹如流水般四溅,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阵风拂过,那金黄色的海洋里一层波纹就朝着远方飘去。又一阵大风吹过,那金色的海岸立刻就罩了一层薄薄的雾。

  汽车又像一叶孤舟,穿过金色的海洋,荡起飘散飞升的涟漪。

  太阳照在上面,闪闪发光,就像闪光粉一样,漂浮在空中,令奈布如同在仙境一般陶醉。

  整天被锁在家里的他哪见过这样荒凉而又壮阔的景色,只是趴在窗前,瞪大了眼睛去努力收揽这些未曾相识的海洋(☉_☉)。

  为了更好的融入这片美景,奈布又拆了一包薯片,“咔吧咔吧”的吃了起来。

  萨贝达一直都在开着车,虽然没有心情去吃零食

  “你可真是个小馋猫,昨天才从小镇买的一大包零食,今天都快让你霍霍干净了。”

  奈布脸一红,看着满车厢空空如也的食品包装袋,就凑到哥哥的身边,捏起一片薯片,送到萨贝达的嘴前。

  “哥哥,你也吃……”

  距离出发已经过了两星期了,在这半个月里,他们成功相处的像家人一样,萨贝达十分的疼爱这个半路捡来的弟弟,毫不吝惜的给他买最好看实用的衣服和最美味的零食。

  到了夜晚,席卷热浪的大漠逐渐降温到滴水成冰,奈布裹着厚厚的衣服走下车,在这个寂静的夜晚,抬头望着那迷人的星空,奈布被深深地被陶醉了。

  繁星悬挂在空中,点缀着美丽充满色彩的夜,如同无数颗珍珠装饰着天空,一道银河流淌过天际,将光芒洒在奈布的眼中。

  奈布用哥哥的照相机对着夜空不停的拍摄,留下一张张唯美的照片。

  萨贝达开了一整天的车,静静的躺在车里深深的睡去了,只有奈布一个人在车外独享车片美妙的天地。

  似乎整个世界都属于了奈布一个人。

  “原来这就是外面的世界。”

  奈布咂了咂嘴,并不是因为他爱这片荒漠,而是因为明天就会到达另一座小镇,缠着哥哥再买亿些好吃的零食,应该不会过分吧?(*^ω^*)

  原来奈布还是个吃货。

  等到奈布看够了这一片大漠,他就钻回车里,怀着满满的兴奋与高兴,渐渐的睡着了。当天蒙蒙亮之时,奈布睁开双眼,发现哥哥已经醒了。

  萨贝达手中拿着一块玉佩,双眼直直的瞪着它。

  “哥哥,什么时候出发?”

       萨贝达像是受惊了一样,赶忙把玉佩藏回自己的口袋。

  “那是什么?让我看看呗……”

  萨贝达无奈的笑了笑,于是把玉佩交到了奈布的手中。

  “这是我爱人曾经送给我的定情信物。我从来不会给任何人看,今天倒好,让你拿走看了。”

  奈布不好意思地把玉佩还到哥哥的手中,然后拆开了最后一包零食。

  “这是最后一包了吗?天呐!都让你吃光了!”

  ……

  如果说这一路上吃的最多的是零食,第二多的就该是抑制剂了。

  一个Alpha带着一个Omega穿越荒漠,期间会发生什么很难不让人想入非非,萨贝达为了防止自己做出一些不该做的事情,可没有少往自己身上扎针。

  毕竟他还要对得起自己已经逝去的爱人。

  汽车又开动了,继续穿行在这广阔无限的大戈壁里,驶向金色的地平线。

  到了夜晚,有时候萨贝达并没有睡觉,他会拿起纸和笔,坐在座位上,一写就是一夜。

  “哥哥,你写的什么?”

  “在写一本小说,关于旅游冒险的小说,以我们的旅游经历为蓝本。”

  “那里面有没有我?”奈布期待的问道。

  “当然有你啦!我把你的名字略微改成了莱布·欧里迪斯。”

  “哇哦,好刺激,那你什么时候能写完?”

  “可能还要一年吧……等我们回到出发点,我就会把这本书送到出版社,让全国的人都知道我们曾经穿越过荒漠。”

  奈布和哥哥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夜晚一起坐在车前,仰望星空。

  ……

  过了两年多,萨贝达带着奈布回到了他们的出发点——国家的首都。

  小说也随之发表,收获了巨大的成功,甚至还得到了皇室成员的青睐。

  但是他们也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奈布已经被通缉两年了。

  ……

  “你以前到底干了什么好事?”萨贝达对奈布吼道,这是他第一次对奈布发脾气。

  ——————————————————

  呜~文章又变得短小了。

  真的很抱歉哈,但我的时间确实是很紧张,在以后正常情况下,一般两天一更,甚至三天,望家人们谅解(ఠ్ఠ ˓̭ ఠ్ఠ)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