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昀a

[杰佣ABO] 12 发生过的事情人是不会忘记的,只是暂时想不起来而已

  本篇是奈布往事的大揭秘,是奈布不停追寻的记忆

  有私设,Ooc预警

  本文都是刀子,请谨慎食用

  ————————————————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干,我只是从家里跑出来了而已……”奈布委屈巴巴的说。

  “那他们为什么不贴寻人启事,反而还把你像个罪犯一样通缉起来?”

  “可能是因为知道我是Omega之后,他们就从来没把我当做人看待吧……”

  萨贝达沉默了。

  ……

  萨贝达把奈布严严实实的藏了半年,在期间自己又计划一场新的自驾游,这一次要去的更远,要走出国门,不仅能带奈布去看看更大更远的世界,还能躲一躲国内那些搜捕奈布的侦缉队。

  因为作品的成功,萨贝达也成了一名知名的旅行家,他准备再写一本游记,记录他们的奇遇。

  这一次还是在车上,他们已经出发一星期了,只不过奈布少了第一次出来旅游的那种兴奋和激动,反而多了不少避难逃荒的心态。

  “哥哥,我会被抓住吗?”奈布害怕的问道。

  “不用怕,有哥哥在,他们碰不到你一根毫毛。”

  但奈布心中还是十分的焦虑,他似乎想到了自己被抓走的情形,然后被塞回家里软禁的日子。

  “哥哥,我是不是拖累你了……”

  萨贝达轻声一笑,似乎毫不在乎。

  “你怎么会拖累我呢?哥哥也离不开你,有你在,我的旅途不会那么的孤单。”

  “嗯……”

  虽然奈布已被通缉,但他们相处了两年多,萨贝达已经将奈布视为自己的亲弟弟,是不可能丢弃他的。

  “你先睡吧!等到天上有星星的时候,我再停车把你叫醒。”

  不过……在那天夜里,天上没有挂上一颗星星。

  过了几天,他们的车来到了一座偏僻的小城镇,像是一座荒漠里扎起的孤营。

  他们已经没有汽油了,萨贝达勉强将车停到路边,不得不下车步行寻找加油站。

  天已经黑了,大风卷席着沙尘,吞没着这座孤独的城镇。整座城镇毫无生气,大多数人家都紧闭着家门,街道上空无一人,店铺都把门锁的死死的。

  “你在这里等着,我去找加油站。”萨贝达嘱咐奈布好好呆在车里,哪也不要去,自己提着一个空油桶,在这片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去寻找加油站。

  “哥哥,我也想去……”

  “你就不用去了,我们是外地人,这里山穷水恶的,如果刁民看到车里没人,非得把我们洗劫一空不可。”

  奈布只好点点头,静静的坐在车里等哥哥回来。

  但萨贝达似乎忘了,在这个混乱的社会里,连Omega也是被被视作能够抢夺的货物。

  当萨贝达提着满满的油桶回到车前的那一刻,令他最担心的一幕发生了:

  这里不仅发生了洗劫,甚至还把奈布给掳走了!

  萨贝达手中的油桶摔在地上,看着空无一人的越野车,心中紧张而愤怒,他抽出腰间的军刀,像是疯了一样地在整个小镇里穿梭,大声喊着奈布的名字,企图找到他失踪的弟弟。

  远处传来回应,是呼救的声音,但喊到一半就好像被人堵住了嘴巴。

  听到回应,萨贝达如同脱弓之箭,飞一般的冲到声源地。

  他看到两个Alpha正拖着他鲜血淋漓的弟弟不知要去往何处。

  “给我站住!”萨贝达握紧了手中的军刀,对着他们怒吼道。

  那两人看到远处奔来的萨贝达,觉得自己也是Alpha,于是充满了底气,丝毫没有退避,反而拿起刀走向萨贝达,意图解决掉这个碍事的人。

  但萨贝达作为一名顶级Alpha,根本不逊于他们两人,匪徒见势不妙,便拎起奈布作为人质,胁迫萨贝达让步。

  萨贝达最痛恨的就是受人威胁,与其谈判不成,就冲上去结果了其中一人,另一个人丢下奈布拔腿就跑,立刻消失在深巷之中。萨贝达吃了外地人不识路的亏,还没冲上前去就跟丢了。

  虽然跟丢了,但是萨贝达也没有心思去追击劫匪,因为他的弟弟,奈布,在刚才的对峙中又中了几刀,刀尖深深的刺入体内,鲜血止不住的往外涌出,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

     萨贝达像是丢了魂一样,看着眼前生命不断流逝的弟弟,又痛又恨,后悔自己刚才没有带走奈布。

  他抱起浑身是血的奈布,将他紧紧的搂在怀里,眼泪像是断线的串珠不停的滴在血衣上。

  他感受到奈布的心跳越来越微弱,呼吸越来越轻微,于是萨贝达横下心来,举起军刀割断自己的动脉,用一种传统而古早、已经被医学家们遗弃的方法为奈布输血。

  跨性别之间输血有很大的概率会导致受血者因为血型不匹配而凝血死亡,尤其是像奈布和萨贝达这两个极端的性别。

  但萨贝达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与其眼睁睁看着奈布死去,不如给奈布输入自己的血液,至少还有看似渺茫的生的希望。

  也许有些人之间注定会发生奇迹,奈布和萨贝达的血型根本不匹配,但却意外的相互融合在了一起,萨贝达从死神的手中又把奈布夺了回来,让生命垂危的奈布抓住了这一丝希望,昏迷一天之后,奈布醒了。

  但萨贝达却因为为奈布输血而失血严重,身体极为虚弱,当奈布站起来时,他便躺倒在了汽车上。

  突如而来的洗劫让他们失去了大量的路费,再旅游下去是不可能了,只能原路返回。但在返回之前,他们必须要养好身体。

  由于注入了Alpha的血液,奈布恢复的很快,但萨贝达无法在短期之内彻底恢复,奈布又担起了照顾哥哥的任务。

  他们借宿在一户人家里,慢慢的等待着。

  哥哥苍白而虚弱的样子让奈布感到极为心痛和自责。但萨贝达只是挤出一份微笑,让奈布不要担心。

  但只过了一天,最糟糕的情况还是发生了。

  有人向小镇警局举报了奈布的行踪,侦缉队很快就找到了他们的藏身之所。

  那天黑夜,是奈布永远无法忘记的梦魇。

  哥哥抱着他从二楼摔下来,身中数刀的萨贝达将奈布拽上汽车,一直逃到了半夜,甩掉了侦缉队的追捕。

  萨贝达为了藏身,将越野车开进了深涧里,但此时他也流干了最后一滴血液,他久久没有咽下最后一口气,只是将是手贴在惊魂未定的奈布的脸上,温柔地抚摸最后一秒,然后从奈布的脸上落下,再也没有举起来。

  萨贝达静静的躺在浸满血液的座椅上,永远的沉睡在荒漠的深涧里。

  奈布害怕引来坏人,不敢发出任何声音,只是眼泪落满衣襟。

  他紧紧握住萨贝达的手,不肯放开,直到哥哥的手变得冰凉。

  荒漠的狂风还是像往常一样,卷席着沙尘从远方呼啸而来。

  奈布一直在饮泣,在黑暗中,在咆哮的风声中,传出他未能忍住的一声声呜咽。

  当东方的地平线射出第一丝亮光,奈布将哥哥的玉佩和军刀同哥哥葬在一起,跪在哥哥的坟前,为哥哥做最后一次祈祷。

  奈布将“欧利蒂斯”这象征王室身份的姓氏永远抛弃掉了。

     没有凶恶残暴、荒淫无道的帝王对奈布的迫害,自己不会被逼到这一步。

  奈布决定继承哥哥的姓氏,那个娇柔弱小,懦弱无能的奈布·欧利蒂斯已经死去了,取代他的是刚毅坚强,决绝果断的奈布·萨贝达。

  曾经的私仇和如今的新恨,让这个Omega的心里燃起了永不熄灭的复仇之火,他最痛恨的就是那所谓的“国王”,那个将自己逼出王宫的人,奈布要活下去,只为杀了他。

  那年奈布15岁。

  从此奈布像是消失了一样,从来没有再出现过。

  奈布作为一个Omega,不得不独自在社会中是摸爬滚打,受尽了各种的屈辱,几次惨遭侵犯,豁出性命才守住了自己的底线。

  但随着奈布的不断成长,哥哥的血统将奈布柔弱的身体调试成了顶级Alpha,他隐藏了自己Omega的性别,对外声称自己是Alpha,在奈布足够强大的体能下,没有人怀疑他的性别。

  奈布要做的是不断的攀附王室贵族,一步一步靠近国王,然后杀死他。

  所以当遇上杰克的时候,奈布表现出令人难以理解的奉承,他只是想利用杰克这个情种,以便接近贵族的核心。

  但奈布本质上永远是Omega,他在利用杰克的过程中,居然爱上了他。

  他们甚至开始同居,甚至以爱人相称,他们形影不离,直到杰克带着奈布参加国王举办的王室宴会。

  杰克作为公爵,坐在了离国王最近的位置上,而奈布正坐在杰克旁边。

  奈布瞅准时机,抽出匕首刺向国王,但他失败了,他只在国王的脸上留下了两道深深的刀疤。

  奈布本来难逃一死,但国王为了折磨奈布,先把他投进了到处是狼群的树林里,后来被杰克接回之后,开始寻求自己的记忆,在怀孕后被国王带走,最后,被关在这间房间里痛苦的嘶吼着,最终昏迷。而魂体走进幻境,遇上那个“

  陌生人”。

  

  回忆结束。

  

  奈布睁开了双眼,他感受到了身前人的心跳和呼吸。

  无论是心跳还是呼吸,都与自己同步,似乎他们是同一个人。

  奈布已经知道他是谁了,他颤抖着,双手微微颤抖,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男人,再也无法压抑住感情,一头扎进他的怀里,颤着音的哭道:

  “哥哥……哥哥!!”

  奈布紧紧的抱住身前人,眼泪从眼眶中滚滚流出,压抑的无数痛苦都迸射出来,喜极而泣。

  原来,幻境中出现的男人是他的哥哥萨贝达。

  “哥哥……对不起,我没有认出你来……呜呜……”

  “我的好弟弟,哥哥不怪你,哥哥也心疼你……”

  奈布哭的更厉害,说话都打颤,但他仍然组织着破碎的语言,交织着哭泣,向哥哥吐露:

  “哥哥,谢谢你,我都想起来了,都记起来了……”

  萨贝达只是将手贴在奈布的脸上,轻轻的抚摸,无不怜爱的说:

  “发生过的事情,人是不会忘记的,只是暂时想不起来而已。哥哥也为你感到骄傲,你有了自己的爱人,有了自己的未来,敢为了哥哥而刺王杀驾,你已经长大了。”

  “哥哥,可我已经失去了孩子,失去了家庭,可能还要失掉自己的性命……对不起,哥哥,你两次赋予我新的生命,可我却要丢掉了……若不是因为我,哥哥不会死……”

  “傻孩子,人总是向死而生,不要为哥哥的死而感到自责,与死神搏斗,会让你更加强大。”

  奈布听懂了哥哥的意思,奈布丢掉消极,相信自己一定能够绝处逢生。

  “可是……哥哥……你怎么知道我正身处于痛苦,沉溺于绝望?”

  “我的弟弟,你的身体里也流淌着我的血液,哥哥能看到你心中的恶魔,能走出来挽救你的灵魂,但哥哥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前面的路只能由你自己去走了,记住,不要后悔,不要回头!”

  “可是哥哥,我不想让你走,你能不能不要离开我,让我再看你几眼,好不好?”

  奈布哭成了泪人,通红的双眼即使紧闭着,也涌出不尽的清泪。

  萨贝达坦然一笑,他最后一次将奈布搂在怀里,贴着奈布的耳朵,如同吟诗般的在奈布的耳边朗诵道:

  “其实哥哥从未离开你,哥哥一直在你的身边。”

  奈布感受到哥哥的怀抱逐渐变得空虚,身前的人正在消失,他不舍得抱着自己的哥哥,直到身前的人消散的无影无踪。

  当奈布睁开双眼,他看到的是墙壁和天花板,他从昏迷中醒来了。

  在奈布的手中多了两样东西,一样是哥哥佩戴多年的军刀,另一只手中握着的是一块玉佩,是曾经哥哥的爱人送给哥哥的。

  在玉佩的面多了两面字,一面刻的是:

  “发生过的事情,人是不会忘记的,只是暂时想不起来而已。”

  另一面刻的是:

  “前方的路只能由你自己去走了,记住,不要后悔,不要回头!”

  ————————————————

评论(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